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4:38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0

    2019年9月7日至8日,学院举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讲座教授徐晨光、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覃正爱、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爱军,分别从领导方法与艺术、领导执行力、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讲话中,对全体培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这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三是讲求学习效果,提升干部管理能力与政治素养。

   参加培训的干部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很好的充电机会,将致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