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开展2019年下学期第一次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6:42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0

    2019年9月19日至9月20日,学院纪检监察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校内巡察工作,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同志带队,对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现场巡察,重点排查了是否存在侵害学生利益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学生公寓一区和二区新生报到点、学生寝室,走访部分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巡察组认为,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精心,秩序井然。

    但在巡察中,巡查小组也发现在公寓一区内的智慧校园激活服务点,有某公司人员私下委托学生志愿者为附近某网吧发放“50元会员通卡”。巡察小组立即制止了该行为,收缴了所有卡片,同时向相关部门和人员强调严禁私自在校内为商家发广告、优惠券,并要求以学生为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本学期,学院纪检监察室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纪委、学院党委关于监督责任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日常巡察、重要事项报备等工作机制,协助学院夯实2018年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