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11:36:51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0

3月中旬,学院纪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党委、行政疫情防控要求。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主持。副院长蒋民权、徐景学、谢景伟出席。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小组副组长谢景伟通报了学院复工复学的准备工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高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杨黄江处长报告了学院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一是疫情防控专班机制的运行情况;二是学院教职工行踪及健康状况统计情况:对740名教职工、228名离退休职工和11422名学生先后两次进行排查;三是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四是信息上报情况;五是3月3日以来教职工上班情况。

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小组常务副组长徐景学发言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徐景学指出,通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努力特别是辅导员在排查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学院真正做到了“五个一律”和校园封闭式管理。

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小组常务副组长蒋民权回顾了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蒋民权认为,学院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坐阵靠前指挥,带领党政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指导防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防控办具体落实得力,各工作组、各部门按照分工坚守岗位、担当作为,保证了“全院一盘棋”;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全面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构筑起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学院疫纪委书记、疫情防控小组副组长程桂珍对会议总结发言时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主动作为、工作扎实、措施到位、信息把控及时准确,真正做到了上下联动、全院联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程桂珍强调,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把重点工作放到复工复学的准备和管控上来。学校纪委将一如既往,根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要求,进行重点督办督查,确保学院党委、行政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