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0:09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74

        7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全体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各处室工作人员、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

    大家早早来到学术报告厅,上午8时,庄严的国歌声在学术报告厅室内响起,全体人员满怀激情、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术报告厅也和活动现场一样,不时响起令人振奋的热烈掌声。一些党员同志一边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边不时记录笔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全面总结了我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历史的高度、时代的高度和未来的高度,充分体现了深刻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大家普遍反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党提出了在前进道路上要继续完成的艰巨任务,也让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