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宣传教育
关于政治学习的通知(9月26日)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3:16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0

关于政治学习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

本周日(9月26日)调整上周二的课,下午应为教职工政治学习时间,相关学习内容如下:

一、学习新修订教育法(见附件)20214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2021430日起施行。按照新修订的教育法第五条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规范对党的教育方针的表述,使党的教育方针成为广大教育工作者耳熟能详、自觉运用的日常规范。

二、学习《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见附件)2021年为湖南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学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份完成本校师德师风第一阶段专题学习教育。

三、观看反诈宣传视频《星城无诈》(完整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ysVVj2Hofu3y-hXM5-ooA 提取码:4514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并于9月30日前将学习现场图片(每个学习内容请分别拍摄照片)和《教职工政治学习情况统计表》交宣传统战部三份、纪检监察室一份。

组织人事处

宣传统战部

纪检监察室

保卫处

2021年9月23日